黑衣女當街淒厲大叫! 鬼中邪「用頭撞車」殺紅眼把擋風玻璃撞破

砸車,破壞,玻璃。(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暴怒用頭撞擋風玻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街頭近來出現奇怪的一幕,一名女子彷彿鬼中邪一般,突然發出淒厲叫聲還不斷用頭撞一輛車的擋風玻璃,車上駕駛雖然試圖想要把她甩下車,然而她又繼續爬上車,最後成功把擋風玻璃撞破。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維多利亞州街頭,一名民眾驚嚇拍到,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彷彿中邪一樣,不斷重複著用頭撞車的動作,她被甩下車時,淒厲大叫要司機下車,不過對方不肯,她便又爬上汽車引擎蓋繼續用頭撞。

駕駛的擋風玻璃被撞破後,終於願意打開車門,沒想到黑衣女立即上車,2人疑似又在車內爭吵了一陣,最後把車開走結束這起鬧劇,目前無法得知造成衝突的原因。

根據澳洲國家道路與駕駛者協會(NRMA)調查顯示,過去一年裡,有7成民眾都遇過因交通事故所引發的火爆事件,約79%人目睹過駕駛打人,高居不下的數字讓當局呼籲,希望民眾上路時能保持冷靜,以免一不小心成為社群網站上的話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