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備戰東奧 最強混雙鄭怡靜、林昀儒靠「美食」練默契

▲林昀儒、鄭怡靜。(圖/記者杜奕君攝)

▲鄭怡靜(右)、林昀儒為東京奧運進行最後備戰。(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取得本屆東京奧運桌球項目混雙門票的台灣雙人組鄭怡靜、林昀儒,22日出席合庫人壽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攜手舉辦活動,談到奧運備戰狀況,兩人也透露今日活動結束後,就將前往宜蘭集訓演練,兩人也透露培養默契的妙方之一,就是互傳美食資訊連結,在訓練之餘靠大啖美食來培養默契。

3月初才在WTT挑戰賽卡達站奪冠,世界混雙排名衝上第1位的鄭怡靜、林昀儒,今日出席合庫「樂活自在」計畫記者會,向大眾提倡培養運動習慣、控制飲食健康、打造健康生活之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備戰東京奧運進入倒數階段,鄭怡靜、林昀儒也被視為本屆中華隊奪牌重點希望之一,兩人透露近期都在積極抓緊時間訓練,今日活動結束後,就將前往宜蘭展開特訓,希望將彼此默契度以及戰術熟悉度更加提升。

至於是否有培養默契的妙方,鄭怡靜透露,「林昀儒常會傳一些美食連結給我,在國外比賽也常一起找當地美食來吃。」

對於近期日本疫情又傳升溫,林昀儒表示,「其實心態上已經看開了,當初去卡達疫情也是危險,注射疫苗的時間則還在評估中。」

鄭怡靜則強調,「自己完全不會去想這些疫情狀況,就是把全力備戰奧運會。」

▲林昀儒、鄭怡靜。(圖/記者杜奕君攝)

▲鄭怡靜(右起)、林昀儒今日出席合庫樂活自在活動,暢談運動人生。(圖/記者杜奕君攝)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