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穿搭潛規則」曝光!「4款單品」凱特王妃絕對不碰

▲▼「4款單品」凱特王妃絕對不穿             。(圖/翻攝自IG)

▲凱特王妃衣品過人,但有4款單品絕對不碰。(圖/翻攝自IG@kensingtonroyal)

編輯 / Amber

日前菲利普親王葬禮,凱特王妃以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珍珠項鍊,衣著品味再度獲得眾人好評。其實王室成員舉凡談吐舉止、行為禮儀皆有嚴格規範,什麼場合該穿什麼皆有規定,更是對王室尊重的象徵。

王室嚴謹的衣著規定,不只限於公開場合,就連王室出國拜訪的穿搭也有秘密,除了多套衣服等著替換以外,成員甚至被規定帶一套備用黑色套裝,以免不時之需。

據了解,攜帶備用黑色套裝的原因是,以防出遊期間有突發事件,或是家人離世,回國下機時就能換上莊嚴的黑色裝扮,表示弔念。

除了這個不成文規定,其實仔細觀察王室成員,就能發現他們的穿搭皆是學問,以下幾個重點是他們「絕對不穿」的,一起來了解。

#低領衣服

仔細觀察王室成員幾乎不曾穿過低領衣服,低領設計給人不端莊的感覺,公開亮相時穿著是相當不適當的。

#短裙

女生公開亮相時多半穿著套裝、長裙,即便是洋裝也是及膝的長度,從沒有看過迷你裙的蹤跡。

#大包包

王室成員外出的提包也很講究,為了搭配正式服裝,手拿的小提包是必備,一來小提包能避免尷尬地握手狀況,也能在下車時幫助擋住領口避免走光。

#黑色衣服

王室成員外出多半選擇鮮豔顏色,容易讓人在人群之中辨識他們,除了葬禮或是其他沉重場合,他們絕不會選擇黑色衣服。

►曖昧期必看!男生「9個表現」中了一半以上,就是明顯喜歡你

►超準!從咖啡喜好看「潛在性格」,愛點「拿鐵」總當濫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