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國中生「你本人好可愛」 陳建州6歲兒飛飛神回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陳建州這一年來忙碌於「P. LEAGUE+」,已經6歲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也逐漸知道爸爸是個名人。陳建州今(22日)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行動計畫」記者會受訪笑說,日前在路上遇到國中生「搭訕」,沒想到飛飛一副人小鬼大的樣子,逗得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黑人陳建州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建州與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一同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與黑人陳建州一同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建州笑說,昨日帶著飛飛去便利商店,有兩個女國中生從遠處走過來跟飛飛搭話,一開口就是「飛飛你要(幼稚園)畢業了」,接著誇讚「你本人好可愛喔」,沒想到飛飛竟然回「比新聞可愛嗎」,逗得大夥笑了出來,最後雙方也合照留念。陳建州透露說,某日范瑋琪問飛飛「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認識你嗎」,飛飛則是童言童語地說「因為我有個很帥的爸爸」,讓陳建州暗爽在心中。

提到近期規畫,陳建州本月依然忙碌於P聯盟事宜,直到六月才可稍微放鬆,另也透露范瑋琪正在上時尚相關的碩士班,已經一個學期。至於何時回娛樂圈,陳建州坦言不時有節目來邀約,但礙於時間問題只能婉拒,除非製作單位願意等他P聯盟的工作告一段落。

▲5歲飛飛翔翔超速長高「超過190cm陳建州的腰」。(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的雙胞胎兒飛飛翔翔擁有高人氣。(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