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變偷吃!名醫勾纏人妻患者「飯店升等」爽慶生…喊:愛您的懂事

▲護理師,醫師,醫院(圖/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整形名醫外遇。(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已婚整形名醫與到診所內整形的女子安安(化名)展開不倫戀!正宮發現後怒告小三,雙方以50萬元調解,並約定不可外流調解筆錄內容,沒想到小三竟沒悔改,還與丈夫藕斷絲連,氣得她再度提告,法院日前判小三應賠償正宮9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已婚小三2019年1、2月間到丈夫的醫美診所進行整形,之後也陸續回診、進行其他醫美療程,沒想到2人竟多次私下外出,LINE中還有不少曖昧訊息,2019年11月1日2人更到飯店開房間住宿兩晚,被她抓包後,她怒告小三,最後雙方以50萬元達成調解,並約定調解筆錄內容不可外流,若違反必須賠償對方100萬元。

不料,雙方調解完不到半個月,小三的律師便將調解筆錄轉傳給人夫,小三也不知警惕,仍與人夫藕斷絲連。人夫同月在飯店開房間,送玫瑰花幫小三慶生,正宮發現後氣炸,再度告上法庭,要求小三寫下悔過書,並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另再求償外流調解筆錄內容的違約金100萬元。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整形名醫細心安排約會行程,要幫小三慶生。(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小三辯稱,調解過後,她只有在2020年3月26日與人夫碰面還書、喝咖啡,當天就返家,沒有與人夫住飯店,這之後也沒有與人夫聯絡,另外,那些對話紀錄是在調解前的,且都是人夫自己在講,「我只是單純回應而已」,沒有侵害正宮的配偶權,也沒有委託律師將調解筆錄傳給人夫。

但法院勘驗對話內容發現,小三於2020年3月26日確實計畫搭高鐵南下,人夫亦安排好約會行程,要先帶小三去吃牛肉,再去西子灣,緊接著吃甜點、拿衣服以慶祝生日,也預定好當天的飯店房間,並特別吩咐訂房人員要「高樓層、一大床房、升等哦!」,但最後因小三有事,臨時取消住房。

小三面對人夫詢問「我們都淨身後,才住在一起,怕嗎?」,曾無所畏懼地回應,「怕啥」,人夫更大膽示愛「愛您的懂事!疼您的聽話,我去睡了」,2人還互傳飛吻貼圖。高雄地院審酌各項事證,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小三應賠償正宮40萬元精神撫慰金、50萬元違約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