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P聯盟「自己零收入」堅持2原則:謝謝太太孩子體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身兼「P. LEAGUE+」執行長的藝人陳建州(黑人),忙碌之餘仍不忘在今(22日)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行動計畫」記者會,號召年輕學子重視及改善弱勢族群的議題。事實上,他從2020年5月開始規劃「P. LEAGUE+」,至今都未領過分毫酬勞,「沒有一定要大富大貴,但是我畢生會努力的一件事。」

▲▼黑人陳建州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建州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著手「P. LEAGUE+」後幾乎沒有假日,妻小想多跟他相處只能舉家到球場相聚,不過他也堅持零應酬以及回到家的時間,希望將剩餘的時間都歸給家人,「這是我本來就設定好的目標,我到現在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應酬上,不吃應酬晚餐,再忙晚上6點一定要回到家(陪小孩),很感謝我太太跟兩個孩子體諒。」

陳建州整年忙碌聯盟事宜,幾乎每天只睡4個小時,但他不嫌累,即使現在已步上軌道,卻始終認為還有很多改進空間,這段日子也接獲不少節目邀約,不過都被他婉拒。他坦言,錢一直不是他最看重的事,更透露從球員生涯退役後擔任球隊副領隊至今,近20年來投入籃球場上的工作全都不支薪,也難怪如今「P. LEAGUE+」能夠受到各方信任。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與黑人陳建州一同出席懷世代-青年公益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與陳建州。(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