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煞闖松山分局追打教官砸電腦!146字悔過書曝  1關鍵只能叫他賠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臉書《靠北警察》社群日前有匿名檢舉,指稱日前有黑衣人擅闖進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咆哮,甚至砸毀公務用電腦螢幕,但事後警方並未依法究辦引發民眾疑慮,22日上午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親上火線說明,而事後鬧事者也寫下146字的悔過書,其悔過書內容、以及後續處理方式也隨之曝光。

林志誠表示,當天該分局楊姓教官因餐敘飲酒,返回分局旁看到有民眾酒後高聲喧嘩,怒嗆對方深夜要放低音量,對方認為楊嗆聲挑釁,率7人追到中崙派出所,期間徐男並砸毀派出所門口的公務電腦。

▲擅闖松山警分局欲追打楊姓教官的徐男事後寫下悔過書致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擅闖松山警分局欲追打楊姓教官的徐男事後寫下悔過書致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表示,由於楊姓教官與對方均有喝酒,對方誤解楊員嗆聲挑釁,雙方衝突發生在北寧、南京東路口,徐(22歲、經查有前科)、涂(27歲)等人當時正在南京東路分局對街一家雪茄館喝酒抽雪茄,誤認遭惡意嗆聲,率友人一夥人7人衝過南京東路,直奔松山警分局。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分局長親上火線說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並砸毀公務電腦營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這時楊姓教官也驚覺對方來勢洶洶上門嗆聲,立刻躲回警分局8樓宿舍休息,徐、涂兩人直接闖進警分局1樓中崙派出所,徐民藉者酒意闖入派出所嗆聲,甚至揮手打翻一台警用公務電腦螢幕導致破損。

當時中崙派出所副所長立刻上前壓制徐男,並要其他跟著進入派出所內的7位民眾立刻配合警方勤務、退出派出所,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徐男這才驚醒闖下大禍,甚至要掏錢賠償派出所公務電腦螢幕,但經派出所方請示分局高層後,警方認為讓咆哮公堂的徐男掏錢給警所有所不當,後來要求徐男自行購買一台同型號的螢幕賠給派出所。

徐男為表誠意,事後當場寫了一份悔過書給警方,「我對於酒後失態感到相當抱歉,我願意賠償該螢幕之相關費用,並對當時的警察人員道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警方表示,經過清查徐男等7人並無幫派註記等相關背景,雖然有犯罪紀錄,但因「過失毀損」法律並無處罰方式,警方也特地要求徐男賠償同款螢幕即可,避免後續爭議發生。

【相關新聞】

獨/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

獨/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