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突精心打扮…曝「金剛看了嚇一跳」 網驚:打扮起來電死人

2021年04月22日 11:4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小倆口穩定交往中,目前定居屏東,還會到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兩人經常大方放閃分享生活點滴。她透露近日精心打扮後,金剛看到反而嚇一跳,但也引來網友紛紛大讚:「好美!」

▲小嫻突然打扮 曝金剛嚇一跳。(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近期打扮多以休閒為主。(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突然打扮 曝金剛嚇一跳。(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到墾丁體驗打工換宿人生後,有別於以往上節目時的精心打扮,反而較常以休閒輕鬆的穿著為主,她透露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久違地用心打扮了自己一下,只見她穿著白色無袖蕾絲上衣,畫上精緻妝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罕見的公主風氣質打扮,讓男友金剛看到後驚艷不已,她更透露:「阿北(金剛)看到嚇一跳!很不習慣。」

而小嫻PO出自拍後,甜美又氣質的模樣引來網友紛紛大讚:「好漂亮喔!女神❤」、「很漂亮呀!姊姊怎麼穿都好看唷」、「偶爾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美~才會有新鮮感」、「打扮起來電死人。」

▲小嫻突然打扮 曝金剛嚇一跳。(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精心打扮,讓金剛嚇了一跳。(圖/翻攝自IG/小嫻)

▲小嫻沒看私訊被嗆「難怪妳不紅」。(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黃瑜嫻))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靠股票大賺400萬! 翻船一夕賠光「3年賺的全歸零」

►《全明星》爆爭議挨轟…蔡尚樺力挺成員!揭節目「零套路真相」

►何孟遠爆劈腿采子…首發聲:看清人生!女友荳荳IG全黑圖

►五迷20年前吉他被偷…怪獸本人現身重簽 暖心結局曝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