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藤美誠要在奧運桌球奪金 嗆中國選手都衝著她來

▲▼  日本女子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圖/CFP)

▲日本女子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被譽為日本桌球奪金的希望,日本女子桌球好手伊藤美誠,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期待奧運會到來,也知道中國每位選手絕對都衝著她去,希望能夠笑著奪金。

伊藤美誠目前高居世界第二,先前在卡達的比賽中,伊藤美誠連續兩站奪冠,雖然賽事中國缺席了,但目前女子桌球的態勢看來,除了中國,很難有人可以擋住伊藤美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美誠說:「現在沒有國際比賽了,給人一種要直接打奧運的感覺了,自己每天都有準備,就算奧運明天開始也可以。」

而桌球項目要擊敗中國,過往奧運鮮少有人可以做到,伊藤美誠也明白自己將會是中國選手的目標,但她不怕,反而表示,要奪冠,就要擊敗中國選手,並還表示奧運延期一年,對她幫助非常巨大。

伊藤美誠上屆里約奧運,幫助日本取得女團銅牌,本屆她將出戰女團、女單、混雙三個項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