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手感急凍「連11場30分紀錄中斷」 難敵衛少寫大三元日常

▲▼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此戰手感冰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近況火熱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他的勇士隊,22日(台灣時間)客場挑戰巫師,但此戰這位神射手的外線手感卻非常慘澹,僅拿下18分,也中斷連11場得分破30的紀錄,最終勇士以114比118輸球。

柯瑞近況相當好,在此戰前已在10場比賽狂砍72顆三分,得分火力相當兇猛。但這樣的手感,卻無法延後到這場與巫師的對決中,咖哩大神上半場外線6次出手全數落空,直到下半場才稍稍回神,但他最種僅以25投7中(三分14投2中)攻下1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的是,勇士在決勝節還一度領先巫師達11分,但最後階段巫師雙星畢爾(Bradley Beal)、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跳出來搶分,加上最後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上籃沒近,錯失追平機會,最終巫師驚險奪逆轉勝。

此戰巫師畢爾攻下29分10籃板、衛斯布魯克14分20籃板10助攻、尼圖(Raul Neto)18分4助攻;勇士烏布瑞(Kelly Oubre Jr.)24分9籃板、柯瑞18分7籃板8助攻、貝茲摩(Kent Bazemore)19分9籃板。

關鍵字: 柯瑞勇士巫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