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不想養!狠媽把女嬰扔下6樓摔死 冷血爆:讓家裡少張嘴吃飯

生了不想養!狠媽把女嬰扔6樓摔死 冷血爆:讓家裡少張嘴吃飯。(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冷血殺害剛出生女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29歲媽媽生了卻不想再多養一個女兒,竟然把剛出生的女嬰從6樓扔到樓下垃圾箱中,導致女嬰因為頭部受到重傷身亡,女子落網後被發現,因為她已經育有一名3歲女兒,不希望「家裡再多一張嘴來吃飯」才會犯案。

29歲女子席爾瓦(Ana Carolina Moraes da Silva),與前男友加西亞(Guilherme Bronhara Martinez Garcia)因為謀殺罪行面臨審訊中,她被控2018年6月,生下女嬰幾小時後,就把人裝進黑色塑膠袋中並且扔下6樓,而加西亞因為協助她謊騙警察,稱她和3歲女兒當時在另外一個城市,因此也被拘捕。

警方從2名被告手機的對話紀錄發現,席爾瓦表示她不想養這名女嬰,並且不希望再多一張嘴吃飯,加西亞雖然不滿自己的親生骨肉被殺,但仍協助她逃逸。自案發以來,席爾瓦一直被關押在特雷門貝市(Tremembe)的監獄中候審,雖然她試圖以產後憂鬱脫罪,不過檢方認為她是預謀犯案,案件仍在審理中,若被判有罪,將面臨30年刑期。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