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與家人吵架騎車散心 體力不支迷路…警供吃喝送返家

▲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警員張志維送婦人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警員張志維送婦人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70多歲方姓婦人與家人吵架,心情不好,獨單騎機車到屏東縣三地門散心,整夜未眠,體力不支,迷失方向,蹲坐在省道旁,里港警方獲報前往瞭解,帶回派出所,提供茶水及熱食後,送她平安返家,相當高興,並感謝警方協助。

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警員張志維日前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位婦人獨自坐在達來教會前,疑似迷路,立即趕往處理。果看到她人蹲坐在台24線省道路旁,由於該路段來往人車頻繁,為顧及人身安全,先行帶返所內安置。

警方觀察,由於山區清晨氣溫偏低,婦人又未穿著適當保暖外套衣物,加上長時間露宿街頭,全身直發抖,馬上提供溫熱的茶水及麵包供她食用。

等她體力恢復,與她交談,得知她姓方,70多歲,因前一天晚間與家人吵架,心情不好,獨自騎機車到三地門鄉山區散心,由於整晚沒睡,體力不支,又迷失方向,才會坐在路邊休息。

警方進一步查證,發現她是協尋人口,家人遍尋不著,十分著急,緊急聯繫上家屬後,立即協助護送她安全返家 ;家人見到她平安歸來,不斷向警方道謝。

分局長楊龍祥肯定張員主動積極服務婦人精神,充分發揮親民愛民作風,建立警察良好形象,呼籲民眾,家人生活間發生衝突是在所難免,彼此應各退一步,互相傾聽,才是幸福家庭經營之道。

►Her今天推出「dyson直捲髮造型器」原價16600元,特價14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