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巫師「帥哥菜鳥」腳踝骨折報銷 柯瑞在旁皺眉不敢直視

▲▼巫師菜鳥阿維迪亞(Deni Avdij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阿維迪亞本賽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巫師菜鳥阿維迪亞(Deni Avdija)近2個月被拉上先發,儘管帳面成績普普,但仍被球隊視為重要栽培對象。然而他卻在22日(台灣時間)與勇士的比賽中,在一次上籃中傷到右腳,後經診斷為腳踝輕微骨折,確定球季報銷。

來自以色列的阿維迪亞,於2020年選秀第9順位被巫師看中,他過往在歐洲聯賽展現出「全能前鋒」的態勢,讓球探期待他能如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般,將身手轉移至NB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阿維迪亞代表巫師出賽53場,在23.5分鐘的上場時間,貢獻6.3分、4.9籃板、1.2助攻,已成為球隊的主要輪換陣容。不幸的是,他在今日與勇士比賽中,僅打了近14分鐘就在一次上籃中傷了右腳踝,最後還必須靠著輪椅被推下場,受傷當下連一旁的柯瑞(Stephen Curry)也都緊皺眉頭不敢直視。

事後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阿維迪亞的右腳踝出現輕微骨折的狀況,球隊會安排他在明日照核磁共振檢查(MRI),所幸看起來是不用開刀,但他的賽季也宣告提前報銷。

▲▼阿維迪亞(Deni Avdija)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ESPNNBA)

▲阿維迪亞坐輪椅退場。(圖/翻攝自Twitter/ESPNNBA)

無線設計更方便,要直要捲隨便妳

關鍵字: 巫師Deni Avdij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