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小將「夜店遭圍毆」差點沒命 衝突細節曝光

▲布朗(Sterling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Sterling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25歲年輕後衛布朗(Sterling Brown)4天前在邁阿密的夜店外遭人圍毆,差點危及生命的可能。《The Athletic》22日報導詳細襲擊過程。

當天晚上球隊以114比110擊敗魔術後連夜趕到邁阿密下塌,火箭並沒有安排球員住在邁阿密市中心,而是住在夜生活豐富的柯勒爾蓋布爾斯(Coral Gables),而幾名球員包含布朗,也花了20分車程來到Booby Trap夜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開夜店後,布朗上錯一輛錯的計程車,導致與車上的其他乘客發生言語衝突,消息人士指出,上面的人拿酒瓶砸直接往布朗的頭上砸下去導致血流不止,接著進行圍毆,上午07:00左右布朗才被送往醫院。

在衝突之前已經有一些球員提前離開,但還有幾人還沒走,其中包含波特(Kevin Porter Jr.)。雖然波特有加入衝突保護布朗,也被對方打了,但沒有大礙,當天還在與熱火的比賽中出賽,上場31分鐘得到18分。

布朗直接被送進急診室,臉部多處受傷需要縫合,並在隔天出院。消息人士表示,當天的情形遠比官方的聲明還要危險,布朗甚至差點送命,要不是布朗夠強壯,可能直接被打死。

NBA官方已經表示正在調查此事件,希望布朗能夠康復,不過也在討論將給予這些火箭球員什麼懲處,而波特也在這之後因為健康安全協議被隔離。

無線設計更方便,要直要捲隨便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