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變老婆!27歲金融男迎娶「76歲凍齡嬤」 背後真相超傻眼

▲▼27歲男生娶76歲新娘。(圖/翻攝自新聞坊)

▲76歲的劉姓阿嬤外形看起來頗為年輕。(圖/翻攝自新聞坊)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乾兒子變老公!2017年6月,上海27歲高姓男子和76歲的劉姓阿嬤登記了結婚,雙方年齡相距幾近50歲。婚後,夫妻倆帶著兩條狗,還一起去蜜月了20多天。為何差距如此懸殊的兩人會走到一起?是真愛還是另有隱情?日前,兩人相處細節曝光,背後真相讓人意想不到。

事情要從2014年說起,3名男生小余、小戴、小高(本文均為化名)前後在同一家理財投資企業工作。劉阿嬤是這家企業的客戶,曾在英國打工的她有一些積蓄做投資。她沒有子女,曾經有過一個養女,但也不再來往。

雖然孑然一身,但劉阿嬤十分好客,時常邀請3個男生來家裡吃飯。漸漸的,關係越來越好。之後,三個男生認了劉阿嬤當「乾媽」。

有一天,劉阿嬤向男生小余訴苦,自己在其他地方的投資出事了,損失慘重。兒子們一商量,提議乾媽先把房子抵押給銀行,拿到錢幫她投資別的,等賺到錢再把房錢還回來。

▲▼27歲男生娶76歲新娘。(圖/翻攝自新聞坊)

▲27歲男生娶76歲乾媽。(圖/翻攝自新聞坊)

可讓劉阿嬤擔心的是,賣房之後,自己戶籍落到哪裡去呢?男生們一商量,「小高一個人住,登記到他家去。」但大陸戶籍規定,只有直系親屬才可以登記戶籍,兒子們便商量出上面「結婚」的方法。

抵押房子拿到錢後,三個男生露出了狐狸尾巴,竟私下把錢分了。起初,他們還每個月稍微給劉阿嬤一些錢,讓她租住在外地,但聯繫越來越少,承諾的回報也都打了水漂。

這段離奇的婚姻關係,原本並不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早在登記結婚的時候,阿嬤就覺得有些怪怪的,但在乾兒子們的花言巧語下,也就迷了心竅。

▲▼27歲男生娶76歲新娘。(圖/翻攝自新聞坊)

▲小高事後也很後悔。(圖/翻攝自新聞坊)

如今,劉阿嬤沒了錢、也沒了房子,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向自己的外甥女和外甥女婿求助,勉強租房安頓了下來。

之後家人約見了幾個男生,可對方卻耍起了無賴,無奈之下只能將他們告上了法庭。據了解,三個男生其實都有大學學歷,還有人甚至學的是法律專業。

事後,與阿嬤登記的的小高坦言,自己家裡其實不缺這些錢,從阿嬤這裡騙來的錢也改變不了什麼,事發後已經開始後悔。

最終,3人被提起公訴,但因退賠了被害人的全部損失,得到了從寬處理,分別被判2到3年的有期徒刑,緩刑2到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