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台灣麥當勞 烏克蘭妹:我嚇到了!哪有這種服務啊?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子奧莉第一次到台灣麥當勞,結果她驚呼,「我嚇到了,哪有這種服務啊」,若是在烏克蘭或俄羅斯的麥當勞應該不會這樣。她也大讚豬肉滿福堡、薯餅和玉米濃湯很美味。

奧莉接受《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訪問表示,來台灣6個月,從沒去過麥當勞,小時候去過烏克蘭麥當勞,那時候是一個高級的地方,過生日才去。

▼奧莉分享第一次去台灣麥當勞的感想。(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去台灣麥當勞 烏克蘭妹:我嚇到了!哪有這種服務啊?(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奧莉說,會來台灣是想學中文和旅行,第一次到台灣麥當勞,「我覺得服務態度太好了,我用中文點餐,有的字不會講,可是他們很耐心聽我說,在俄羅斯、烏克蘭應該不會這樣。」

奧莉指出,本來內用咖啡和玉米濃湯,「結果經理說這個很燙喔,他馬上跑去幫我拿袋子,我嚇到了,哪有這種服務啊?」她也大讚豬肉滿福堡、薯餅和玉米濃湯很美味。

▼奧利稱讚豬滿堡、薯餅好吃。(圖/資料照/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