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22萬總統房 官媒點名砲「炫富」!大陸網紅道歉改吃路邊攤

▲▼ 大LOGO。(圖/翻攝自微博)

▲大LOGO被大陸媒體點名批炫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常對炫富的網紅有負面評論,官媒《新華社》、《人民日報》近日更直接點名網紅「大LOGO」,認為他「展示紙醉金迷的內容腐化社會風氣」,讓大LOGO直接將該則影片下架並道歉,最新的影片內容則是在路邊攤吃麵。

大LOGO常以高消費的內容當作影片題材,在抖音上有超過2700萬粉絲,最近一支入住1晚7.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的影片則被大陸官媒點名批評,稱這類炫富影片會讓奢靡之風愈演愈烈,引起不少網友到大LOGO的影片下謾罵。

▲▼ 大LOGO。(圖/翻攝自微博)

▲▼《新華社》、《人民日報》報導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 大LOGO。(圖/翻攝自微博)

大LOGO不久後便將平台上部分影片刪除,並對媒體的指教回應,他拍攝這些題材的主要目的是分享經驗,也可替民眾避雷,沒有要引導消費的意思,但擔心一些影片會有負面影響,還是主動刪除了,以後會更謹慎挑選題材。

事發後,大LOGO最新曝光的影片則是他蹲在路邊吃一碗20元人民幣(約台幣87元)的麵,其他常PO出炫富影片的大陸網紅也默默刪掉相關內容的影片。

▲▼ 大LOGO。(圖/翻攝自微博)

▲大LOGO在路邊吃麵。(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在微博上引起不少大陸網友討論,有人替大LOGO解釋,他一開始也是從平民美食做起,累積一定粉絲後才有資本去做高消費影片,也有人說,這些網紅也是為了流量,如果整天分享一些無名小店,可能不會這麼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