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烤雞!她一看驚見左翅「飛走了」 全場笑翻:隱形的翅膀

▲好市多台南店被前員工投訴車禍職災,卻逕行將她退保,沒給資遣費,也沒負擔部分醫藥費,經向台南市勞工局申訴,勞工局介入查處中。(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好市多。(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她到賣場買了一袋烤雞準備回家享用,但一打開卻發現半邊的雞翅不見了。貼文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笑說「插翅難飛」、「殘疾雞」。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袋裡裝著整隻烤雞,但卻缺少了左邊的翅膀,讓她一度笑說「買了烤雞回家,一打開,我笑了,翅膀飛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說「太扯,誰這麼餓啦」、「可能是秤重的,而這隻又吃太胖...」、「隱形的翅膀」、「折翼天使」、「不翼而飛」、「此乃落翅神雞,您將走十年大運了」、「插翅也難飛了」、「翅膀硬了」。

另外也有人懷疑雞翅是被其他顧客拔走,「是其他顧客偷吃的嗎?那也太噁了吧?」、「偷拔的人真是可惡」、「看起來像是被拔走的?」、「是被誰吃掉了」;還有人提問說「這袋拿回去退,店員會不會覺得是你偷吃的呀?」但原PO卻表示懶得退。

▲▼原PO買了一袋烤雞,回家後發現左邊翅膀不見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了一袋烤雞,回家後發現左邊翅膀不見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