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女王把外科醫師當狗 男子遭「全裸羞辱」竟跪求:再一次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芬蘭導演J.-P.瓦爾科帕作品《窒愛診療室》橫掃多座國際奇幻影展大獎,也在「芬蘭奧斯卡」尤西獎風光奪得六項大獎,甚至入圍2019坎城影展,屢受讚譽與獎項肯定。片中芬蘭影后克瑞絲塔.科申娜頭戴假髮、身穿黑色貼身皮衣、手持皮革教鞭,要求衣冠楚楚的外科醫師尤赫脫掉褲子全裸扮狗。

▲▼《窒愛診療室》大膽以「調教」作為主題。(圖/佳映娛樂提供)

▲芬蘭影后克瑞絲塔·科申娜身穿黑色皮衣、手持皮革教鞭,飾演調教女王。(圖/佳映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敘述痛失愛妻的外科醫師尤赫,在醫院治療患者的病,卻治不好自己的心病;白天協助病人復健的莫娜,下班後揮著鞭子當BDSM女王。尤赫闖進莫娜的調教室被逮個正著,意外發現窒息前一刻竟能見到亡妻,自此沉溺在窒息性愛中無法自拔,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逐漸失控。

▲▼《窒愛診療室》大膽以「調教」作為主題。(圖/佳映娛樂提供)

▲男主角的調教初體驗竟欲罷不能,懇求女王「再來一次」。(圖/佳映娛樂提供)

調教戲碼是片中一大看點,導演找來芬蘭影后克瑞絲塔·科申娜(Krista Kosonen)飾演女王莫娜,第一場調教戲就先給男主角下馬威,要求尤赫脫掉褲子全裸扮狗,學狗哈氣、戴上項圈、爬行、羞辱、舔鞋,一步步瓦解他的自尊。

▲▼《窒愛診療室》大膽以「調教」作為主題。(圖/佳映娛樂提供)

▲《窒愛診療室》男主角誤闖調教室,被女王逮個正著。(圖/佳映娛樂提供)

飾演尤赫的皮卡·史特朗(Pekka Strang)為戲犧牲、三點全露,十分敬業扮演女王的乖狗狗,才初體驗竟欲罷不能,懇求女王「再來一次」。光是第一場調教戲就長達八分鐘,過程沒有一絲馬虎,連皮鞭揮動的空氣振動聲、牽動項圈時鐵鍊的撞擊聲都能清楚聽見,視覺或聽覺都是震撼,該片將於4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