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尿尿就不准下課!家長求情:你的態度我看在眼裡 老師回應大逆轉

▲教室。(圖/免費圖庫Pixabay)

▲家長聽到老師向孩子說,若要上廁所就不能下課,馬上與老師溝通,沒想到被網友罵翻。(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家長21日指控,他的孩子就讀某間國小,回家時不敢喝水、上廁所,詢問之下,才知道是老師要求「現在去,下一節就不能下課」,感到相當傻眼,傳訊息向老師求情。沒想到,對話內容曝光,該名家長反而遭到網友撻伐,網路聲浪一面倒。

這名家長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孩子去年8月進入該間國小,就讀小學一年級,放學回家後,卻不太敢上廁所,也不敢喝水,詢問原因才知道,竟是老師威脅孩子「現在去,下一節就不能下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家長相當無奈,跑去找老師溝通,由於孩子尿道發炎,會有坐不住、頻尿的狀況,但老師說「如果一直去上廁所,就不能下課」,導致孩子不敢喝水,也習慣憋尿。

家長向老師說明,希望能得到體諒,「別再讓這些遺憾一直重複下去…,您對XX(孩子的名字)的態度,我都看在眼裡了。」

▼學童想上廁所,被罰不准下課,老師回應大逆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教室,校園,學生,課桌椅,黑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老師回應解釋,並沒有規定上廁所就不准下課,反而是要求學生一下課就去上廁所,「但他常常都是上課預備鐘聲響了,他才說要去上廁所。」老師說明,雖然會唸一下這種行為,但從來沒有禁止過,也沒有「不能下課」這種懲罰,「最後,祝他早日康復。」

眾多網友看完2人的對話,以及家長解釋的脈絡後,在下方一面倒力挺老師,「現在老師非常難當,原文真的不予置評」、「這麼保護孩子就申請在家自學,就沒有這麼多問題了」、「老師辛苦了,我自己小孩我也知道她們超不喜歡喝水,下課都貪玩,上課都憋尿…只能鼓勵她們,等到他們吃到苦頭就知道了。」

▼家長指控老師,發文慘被罵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家長指控老師,發文慘被罵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