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WS第二周賽事開打 東亞賽區進入戰國時代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大逃殺系遊戲《絕地求生(PUBG)》的PWS東亞聯賽 (PUBG WEEKLY SERIES: EAST ASIA,簡稱: PWS) 於4月18 日結束第一周賽程,從業餘賽事 LVUP 晉級 PWS 的韓國隊伍 BoyeoJulgae (BJ) 打出黑馬姿態,成功奪下第一周冠軍,抱走2千萬韓元冠軍獎金,而第二周賽事也將於4月21日18:00開始至4月25日(周日)晚間結束。

《絕地求生》PWS第二周賽事開打

▲PWS東亞聯賽首周便跌破眾人眼鏡,由業餘戰隊 BJ 擊敗各路好手獲得第一周冠軍。(圖/PUBG 提供)

PWS 本季套用全新「Most Chicken Rule (簡稱 MC Rule)」積分系統,隊伍除了需要想辦法吃雞獲得勝利之外,團隊擊殺數同樣至關重要,全新賽事規則讓隊伍必須調整各自的進攻策略,讓每一回合的結果更加地不可預測。

《絕地求生》PWS第二周賽事開打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BJ戰隊獨拿2,200萬韓元(約新台幣553萬元)獎金回家。(圖/PUBG 提供)

本季共有 7 支台港澳隊伍入圍 PWS 東亞聯賽,老牌勁旅 GEX 和明日之星 Arua Esports (AE) 表現優異,雙雙搶進周決賽,並在團隊擊殺數有所斬獲,如何維持高檔水準並想辦法活到最後吃雞,將會是台港澳隊伍在接下來四周例行賽的重要課題。

關鍵字:絕地求生PUBGP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