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13修復師22日抵台東 助殉職飛官潘穎諄英姿告別

▲▼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終於被尋獲了,哥哥嘆「有回家就好」。(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終於在18日尋獲,76行者團隊將協助遺體修復。(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飛官潘穎諄上尉因公殉職,台東縣政府協調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濂淞,委託76行者遺體美容專業修復團隊,無償提供遺體專業修復服務。該團隊慨允提供13名修復師並預計於4月22日抵達台東,期間將由台東縣政府免費提供住宿,並盡力協助空軍及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

民政處表示,飛官潘穎諄於3月22日執行飛行訓練時發生意外事故失聯,經空軍志航基地持續28天搜尋,終於在4月18日上午在屏東縣南仁漁港礁岩尋獲遺體。台東縣長饒慶鈴第一時間趕往台東市立殯儀館慰問已故飛官潘穎諄家屬,同時致贈縣府慰問金7萬元整。饒慶鈴表示,此次不幸事件造成2名優秀飛行員殉職,深表遺憾與不捨,並指示縣府團隊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民政處指出,透過熱心公益的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濂淞的協助,委請甫完成台鐵0402太魯閣事件遺體修復任務的76行者,協助修復殉職飛官潘穎諄遺體,期能讓潘上尉能以颯颯英姿光榮告別。並希望藉由提供專優質的住宿環境,能讓備極辛勞的修復團隊充分休息,圓滿完成修復任務,慰潘上尉在天之靈。
 

►改頭換面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