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仰德曾嘉成「金」意外 力退青年國手進帳第二金

▲▼新竹縣仰德高中的曾嘉成。(圖/雲林全中運提供)

▲仰德高中曾嘉成(中)。(圖/雲林全中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風城」新竹縣仰德高中的曾嘉成18日在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摘下高男組滑輪溜冰10000公尺淘汰賽首金,亦是個人該項目二連霸,平時為長距離好手的他,19日在高男組滑輪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首次擊敗青年國手郭立陽,為新竹縣再添一金。

面對短距離國手郭立陽強勢來襲,曾嘉成坦言:「賽前其實很害怕,因為剛結束10000公尺項目,體力上不確定是否負荷的狀態下,會拿下金牌是自己想都沒想過的殊榮。」結束長距離的曾嘉成在短距離項目賽前特地到場外走走,除了舒緩自己緊張的心情外,也藉由拉筋的方式讓肌肉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才剛升高一的曾嘉成在滑輪溜冰10000公尺淘汰賽決賽中滑出15分22秒591成績拿下高中菜鳥首冠;本屆雲林全中運他在高男組更以14分51秒674打破大會紀錄(14分53秒259),也以快近乎30秒的成績成功連霸。

此次1000公尺爭先賽在比賽前半段居處落後的曾嘉成,試著抓住對手弱點,從失誤中找機會去突破,最終以0.144秒超越對手奪金,從去年到現在能有如此突飛猛進得成績,吳孟達教練歸功於他的自律、在比賽中的冷靜,再加上不願認輸的精神。

去年新竹縣為推動滑輪溜冰項目,分別在湖口鄉與竹北市規劃興建兩座標準場地,可惜的是尚未啟用,因此在備戰全中運時,仰德高中飽受未有正式場地之苦,只能在學校操場練習,對此吳孟達教練也是在全中運比賽前為了熟悉場地,抓緊能夠練習的時間,提前十幾天南下積極準備。

無線設計更方便,要直要捲隨便妳

關鍵字: 雲林全中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