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丈夫出軌…買通2少年「收掉他」!高雄狠婦深夜羈押禁見

▲杜女涉買凶殺夫被移送地檢署    。(圖/記者吳世龍攝)

▲杜婦涉買凶殺夫遭檢方收押禁見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杜姓婦人不滿丈夫出軌,竟涉嫌教唆2名16歲少年到曾姓丈夫上班的地點附近埋伏,要將丈夫「收起來」。據了解,少男找曾男理論時,其中1人竟持開山刀猛砍曾男頸部,曾男當場倒地送醫不治。警方隨後將杜婦逮捕到案,但她矢口否認「買凶殺人」,隨後被移送地檢署複訊。由於杜婦被認定涉嫌教唆殺人罪嫌重大,並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深夜裁定杜女羈押禁見。

這起殺夫慘案發生在19日晚間7時許,2名少年先埋伏在曾男上班的修車廠,等到曾男下班在牽車時前去理論,但沒想到,其中1人竟持開山刀從曾男頸部猛砍,曾男當場倒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杜婦日前因目睹曾男帶著小三回家,2人為此大吵,被2名少年目擊曾男動手打人。杜婦事後又在住家附近的宮廟,與2名少年抱怨丈夫,3人有了密切往來,也開始籌畫要「教訓」曾男及小三,後來雙方討論,杜女要用保險金分給2少年,以代價50萬元把丈夫「收起來」,不過杜女始終否認買凶殺夫。

警方21日被依殺人罪、教唆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檢方訊後將她聲押禁見,法院深夜已裁定杜女羈押禁見,並禁止收授物件。另外,傍晚時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裁定,2少年送少年觀護所收容。

23:02更新

19:47發稿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