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只排第3名!網友認證:聊天「回這3句話」秒尷尬到爆炸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聊天時某些回覆的話堪稱大忌!小心被已讀不回。(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近期最賣座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上演「農會小姐與台客流氓」的甜蜜愛情,意外掀起新台式浪漫旋風!交友APP《iPair》調查發現,台女不僅對敢秀有自信、具有接地氣幽默感的台男有好感,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啥款」也成為聊天時的超夯問候語,但也要小心,「3聊天禁忌語」會讓人秒尷尬想翻白眼。

調查發現,敢秀敢言有自信的「台」男魅力直線上升,有60%台女表示對接地氣的男子更有好感。若以地區分析,台北女生意外占多數,其餘則是高雄女及台中女;而對於講話帶有「台灣國語」的對象,有半數女生表示不在意,懂得幽默風趣比較重要,近期最佳代表人物就是人氣爆棚的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台味十足又滿滿男子氣概,擄獲一票女子芳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許瑋甯道別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台客流氓形象,擄獲一票女網友芳心。(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除了個人魅力很重要,懂聊天也是交朋友的重點!調查也指出,最容易令人翻白眼的聊天回覆,第1名竟然是「?」只有一個問號最讓人無言,許多人會直接將對方列為拒絕往來戶;同樣高票上榜的第2名則是「嗯」「喔」,讓人無法感受到想聊天的心意;第3名則是習慣性打出「哈哈」,讓人感覺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也因為受到國片劇中經典台詞帶起了「啥款」風潮!這句話也意外變成破冰話題,成為許多網友聊天時最喜歡用的問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