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峻翔連2周奪最佳球員 顏行書:在新人王獎項佔有利位置

▲盧峻翔、李愷諺。(圖/籃協提供)

▲盧峻翔(中)連2周奪下最佳球員。(圖/籃協提供)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超級新人」盧峻翔繼拿下第14週最佳球員殊榮後,又在上周平均貢獻18分、4.5籃板、2助攻,帶領球隊擊敗台啤、裕隆收下二連勝,讓他再度收下第15週最佳球員獎項。

璞園在上週的兩場賽事中取得二連勝,例行賽已拿下四連勝,甫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的盧峻翔,延續上週的火熱手感,以及和隊友們充滿默契的配合,幫助球隊拿下兩場勝利,更在17日與裕隆交手一役中砍下全場最高分25分,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峻表示,沒有想到自己能拿下連續兩週的MVP,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場地,很感謝教練及隊友們的鼓勵,讓他更勇於出手,他更喊話「最後一週的例行賽對我們很重要,大家會繼續為拚進季後賽而努力。」

璞園主帥顏行書對盧峻翔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表示「峻翔本週的得分依然是球隊獲勝的因素之一,跟隊友的搭配也漸入佳境,如此表現已經讓他在新人王目標中佔得有利的位置」。

無線設計更方便,要直要捲隨便妳

關鍵字: 盧峻翔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