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富商尪偷吃「播種」43年!她聯手女兒鬥垮小三...爭到百億遺產

何莉莉。(圖/報系資料照)

▲女星何莉莉在25歲時嫁給老公趙世光,不料婚後對方頻頻出軌。(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正宮超強復仇!在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資深女星何莉莉,當年在25歲,正當紅之際,息影嫁給運業大亨趙世光,為愛退出演藝圈嫁入豪門,沒想到卻跌進富尪偷吃背叛的深淵,隱忍老公外遇偷吃,一忍就是43年。最近名嘴麥若愚在節目上,談及何莉莉如何對付小三的經過,還曝光了她鬥垮小三的背後盤算內幕。

(圖/報系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莉莉的老公趙世光是航運業鉅子。

麥若愚近日在《命運好好玩》透露,當年富商趙世光對才18歲的何莉莉一見鍾情,讓何莉莉在25歲,正當紅之際就走入婚姻。何莉莉在結婚後,雖然替富商老公生了4個孩子,但老公在外風流偷吃,還到處「播種」有了私生子,何莉莉依舊不動聲色,隱忍丈夫外遇。當時何莉莉曾說過的經典名言,就是「即使和狐狸精同住,我也不離婚」,讓人印象深刻。

▲▼  0

▲名嘴麥若愚上節目曝光女星何莉莉如何鬥垮小三真相。(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後來丈夫趙世光病倒,何莉莉選擇不離不棄,直到2016年趙世光過世,他因為愧疚,把百億遺產留給何莉莉,公司則留給小三。麥若愚透露,當時據說二房有跟趙世光生了一個兒子,但最後一毛錢都沒拿到;趙世光把3棟物業公司,留給三房,但後來何莉莉與女兒攜手,在趙列下遺囑的10年間,默默把要給三房的這3棟物業公司,全部搞成空殼。

最後趙世光所有的外遇對象,都沒有人拿到趙的半毛遺產,只有何莉莉和兒女們,得到上百億遺產,完美復仇鬥垮小三,現在已經年過70的她,是個漂亮的美魔女。

延伸閱讀
甜蜜不藏了!夏宇童秀客廳「躺肩依偎」牽手照 同框孫協志秀「放閃的日常」
張柏芝突宣布改名「張XX」 粉絲看完痛心喊:不要啊…換名原因曝光
小三兒2年遭猥褻244次…悲喊「爸爸不要摸我」 變態狼父:喜歡聽你咿呀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