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飲料暗示心儀女!軍師1妙招「盈暗作伙頌」 老實男當真悲劇了

▲相親,約會,情侶,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友人煩惱,要送什麼飲料擄獲女生芳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不少人遇到感情問題,都會向親近的朋友求助。一名網友表示,日前當「愛情軍師」提供友人建議,沒想到對方卻把玩笑話當真,導致心儀的女生不開心,事後更反過來怪罪他,讓他感到十分無奈,直呼:「這個30歲,智商卻只有3歲的傢伙!」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指出,自己有位無話不談的朋友,雖然對方今年已經30歲,但為人過於老實,只要遇到問題都會向他請教。然而,友人近日又面臨感情難題,煩惱要用什麼飲料才能擄獲女生的芳心,但他實在是被問到煩了,就隨便給對方建議,「簡單就好,超商買瓶貝納頌,跟她說請妳喝貝納頌,盈暗作伙頌(今晚一起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卻被朋友當真照做,事後還反過頭來抱怨,「被你害死,她把飲料丟垃圾桶,從早上到現在都不理我了」,讓他既傻眼又無奈,「我死後如果下地獄,一定是你害的,你這個30歲,智商卻只有3歲的傢伙!」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沒想到玩笑話會被友人當真照做。(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瞬間讓大票網友笑翻,「鋼鐵直男無誤」、「這老實過頭了吧,居然照做」、「明明是抱怨,怎麼可以這麼好笑」、「你還是離他遠一點,智商不足,無法挽救」、「笑死,難怪今天我去商店買飲料,架上沒有貝納頌」;但也有網友指出,「他只是藉你教的當藉口來壯膽而已,不然也知道這種話不能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