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爽啪小三完事問:我表現好嗎? 她爽享「上天堂的感覺」GG了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三爽啪人夫,LINE狂傳親密對話,挨告喊「尺度較大的玩笑」,下場要賠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行蹤詭譎,向朋友旁敲側擊後才知道,丈夫疑似在外頭有小三了,一怒之下質問丈夫,這才得知丈夫早已背叛婚姻,還與小三小妍(化名)發生肉體關係,LINE中也有不少親密對話,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一審法官判小妍應賠償人妻10萬元,但小妍不服結果決定上訴,日前二審判決出爐!

人妻主張,2018年8、9月間她發現丈夫時常在外過夜不回家,向周遭友人打聽才知道,丈夫疑似是與小妍發展出不正當關係,她忍住情緒分別質問2人,丈夫與小妍這才坦承曾發生過性行為,還曾相約到友人家滾床單。透過人夫與小妍的對話可發現,內容包括「所以我表現好嘛」、「所以我碰妳有上天堂的感覺囉」,小妍面對人夫詢問「妳沒有忘記我已婚齁」,還回答「我知道啊」,讓人妻氣炸,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

一審勘驗對話後認定,人夫與小妍有超出一般朋友來往的情誼,已破壞夫妻生活的圓滿安全與幸福,判小妍應賠償正宮10萬元。小妍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她在二審時供稱,當時的對話紀錄中所指「表現好嗎?」,是指在KTV唱歌的表現,「我碰妳」這部分則是因為唱歌時包廂內人多擁擠,才會相互碰觸,這是開玩笑、相互戲謔的說詞,另外,對話內容比較像是開黃腔,而不是交往,「只是朋友間開尺度較大的玩笑」。

但法院審理時發現,人夫與小妍確實有到友人家、小妍住處過夜,除了先前的對話內容外,還有包括「那天陪妳睡覺有開心嗎?」、「有啊,還好你不太會打呼」、「妳怎麼願意跟我…因為妳有男友我有老婆…不怕我們(被)老婆發現嗎」、「我覺得我做得蠻乾淨的啊」、「妳不要勾引我就好了」等對話,言詞中小妍對於人夫表現,還給予肯定,直說「不錯啊,認真」、「我滿意啊」。

另外,還有證人指出,2人曾手牽手一起上計程車離開KTV,雖然小妍辯稱,是人夫為了要取得原諒,才會配合正宮說法,但法官勘驗各項事證過後,認為人夫沒有必要構陷小妍,不採信小妍的說詞,將她的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