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于稱讚:徐睿知是開心果 主演電影《迴憶》片場氣氛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徐睿知近期雖陷入負面醜聞之中,但她主演的電影《迴憶》突破重圍,即將在台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失憶後能預見未來的角色,主要在琢磨角色眼神的演繹方式,「要讓眼神做到精緻的表演真的很難,但我認為這是驚悚電影很重要的部分。」表演力度受到導演讚賞,電影雖是驚悚題材,拍攝現場氣氛卻相當歡樂,對手戲演員金剛于更稱讚她是片場開心果,兩人雖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

▲▼金剛于稱讚:徐睿知是開心果 主演電影《迴憶》片場氣氛曝光(圖/甲上娛樂提供)

▲徐睿知在揣摩驚悚片時,很注重眼神。(圖/甲上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不是第一次挑戰驚悚題材的電影,但徐睿知坦言:「要讓眼神做到精緻的表演真的很難,但我認為這是驚悚電影很重要的部分,尤其是我的角色處於驚悚又混亂的狀態,我希望透過演出能讓大家感同身受。」導演徐有玟也稱讚徐睿知過去在作品上的表現就很出色,她表示:「我很喜歡她的眼神,而這次她精彩的表現常常讓我在監看的時候看到呆住了。」

▲▼金剛于稱讚:徐睿知是開心果 主演電影《迴憶》片場氣氛曝光(圖/甲上娛樂提供)

▲▼金剛于首次合作徐睿知,他稱讚徐是片場開心果。(圖/甲上娛樂提供)

▲▼金剛于首次合作徐睿知,他稱讚徐是片場開心果。(圖/甲上娛樂提供)

另一方面,男主角金剛于出演溫柔卻有秘密的丈夫角色,亦正亦邪的演技充滿挑戰,他說:「我覺得越難拍的戲就越要炒熱現場氣氛,才能讓大家在一個開心的狀態下工作。」其中一場他跟徐睿知在工地追逐的動作戲,攝影師和收音師拍攝當下很迅速地穿過兩位演員中間,讓他忍不住NG驚嘆:「你們太快了,這簡直是光速移動了!」惹得工作人員頻頻大笑。

談起片場的拍戲氛圍,金剛于對徐睿知印象極佳:「現場只要有徐睿知在,大家就會眉開眼笑的,每個人都笑得跟花一樣。」導演徐有玟則稱讚:「他們都是敬業又懂得讓現場氣氛愉悅的演員,拍攝期間真的很開心。」《迴憶》即將在29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