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鐵心分手:就是沒戲了! 被爆「悄結束兩年秘婚」低調回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許瑋甯近來主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突破兩億,成為新一代票房女星,和邱澤也儼然成為「國民CP」。不過21日卻爆出恢復單身,且不只是「情變」而是「婚變」。對此許瑋甯經紀人並未否認,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當男人戀愛時》浪漫場景揭幕記者會 許瑋甯 邱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瑋甯、邱澤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儼然成為「國民CP」。(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瑋甯2017年公開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4年時間,過去也曾主動曬出勾肩照放閃,甚至一度傳出結婚消息,但她從未正面回應。但近期《當男人戀愛時》宣傳時,只要問到感情問題,許瑋甯都不再透露現況,更被週刊爆料,兩人在去年底已經悄悄結束兩年「秘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劉又年。(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曾大方放閃劉又年。(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對此許瑋甯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之前也回應過,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先前許瑋甯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曾透露自己是不吃回頭草的人,愛的時候可以百分百的包容和付出,但當說出「你不要再來了」,就是一切都結束了。

▲▼《當男人戀愛時》許瑋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瑋甯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曾透露自己是不吃回頭草的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瑋甯說:「我對感情也是(片中角色浩婷)這樣,下定決心說出這句話,那就是沒戲了。我不會做後悔的事,(這種時候)就是油門踩到底。」她接著解釋:「我會先做很多反省,因為可能是我有問題、對方也有問題,我努力過了,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歡模糊地帶。」

▲▼《當男人戀愛時》許瑋甯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瑋甯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曾透露自己是不吃回頭草的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