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獅喝水被小烏龜「霸氣強吻」 老婆就在旁邊...嚇得牠狼狽撤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男子在克魯格國家公園(Greater Kruger Park)意外目睹奇景,一頭獅子在河邊喝水時,一隻小烏龜竟然大膽和牠搶水,還主動游到獅口之下「強吻」,雖然當時母獅也在旁邊,小烏龜卻完全不畏懼,最後成功把萬獸之王怕嚇跑。

擔任嚮導的30歲男子巴雷托(Reggi Barreto),近來帶觀光客在園區內遊覽時,意外目睹這起事件,他表示,「我們當時進入獅子所在的區域,我知道獅子想去喝水,所以把相機架設在理想的位置,沒想到一隻小水龜從水裡冒了出來,往公獅與母獅喝水的地方游去」。

影片中可看到,獅子因為剛打獵完,嘴巴還殘留獵物的鮮血,然而水龜卻完全不害怕,還主動往獅口靠近狂頂,嚇得公獅移到別處喝水,調皮的水龜又跑去靠近也在喝水的母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雷托表示,水龜的行為十分罕見,與其說是要趕走獅子,更像是對獅子嘴上的血跡感到興趣,才會不斷靠近獅口想要「嘗一口」,看起來就像是想要強吻獅子一樣。

▼水龜主動進攻,反而把公獅嚇跑。(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公獅喝水被小烏龜「霸氣強吻」  老婆就在旁邊...嚇得牠立即撤退。(圖/翻攝自YouTube/Kruger Sightings)

關鍵字: 獅子水龜烏龜Reggi BarretoGreater Kruger Park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