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求睡覺防蚊最強方法 鄉民狂推「1神器」:5年從此一覺好眠

▲▼蚊子、蚊子示意圖、叮咬。(圖/CFP)

▲最近不少人都有發現,生活環境中的蚊子變多了。(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惱人的蚊子也漸漸多了起來。一名網友20日在PTT女孩板(WomenTalk)PO文詢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防蚊妙招,可以讓人安穩睡到天亮,而最多人推薦的神器就是蚊帳,堪稱無敵,掛好保證一覺好眠。

「睡覺對付蚊子最有效的方法是?」原PO在文章中提到,睡覺時如果有蚊子在耳邊「嗡嗡」響,肯定睡不安穩,所以想問問大家,「戴口罩睡覺、跟蚊子耗直到打死、捕蚊燈、蚊香、蚊帳和滅火器,哪招最有效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分民眾睡覺時防蚊蟲叮咬會選擇使用蚊帳。(圖/CFP)

▲網友一致推薦蚊帳的防蚊效果最好。

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問題,紛紛留言推薦自己心目中的防蚊神器,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蚊帳,「這5年來用蚊帳才發現相見恨晚,真的從此一覺好眠」、「蚊帳,不用猶豫」、「上個月買了蚊帳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好的東西」、「蚊帳啊,最一了百了」。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分享許多妙招,「開冷氣跟電風扇」、「防蚊門簾」、「電蚊香」、「起床打死」、「突然開燈,蚊子會停在牆壁」、「準備酒精,等蚊子在耳邊嗡嗡叫,再開燈狂噴,蚊子會掉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