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生地不熟!工作夥伴突「身體極不適」想嘸辦法 高雄暖警助送醫

▲▼ 高雄老翁身體不適衝派出所求助,警方協助送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感到身體不適,友人見狀衝到派出所求助,小港暖警立刻協助將人送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20日凌晨4點多匆忙進入派出所請求協助,原因是他和朋友因工作南下高雄,行經小港區高松路段時,林男的友人(陳男)突然因為不明原因「身體極度不適」、需要緊急就醫,但因為人生地不熟,一時找不到醫院,林男因此向警方求援,員警除了關心陳男的身體狀況並安撫陪伴,並請救護車將人送醫,事後他們兩人十分感謝警方及時伸出援手,才沒引起更嚴重的後果。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凌晨4點15分,員警服備勤勤務時,突然有一名民眾54歲的林姓男子匆忙地進入派出所請求協助,吳姓警員馬上上前關心詢問,林男稱他與70歲的陳姓友人因工作南下高雄,行經小港區高松路段時他的朋友陳男,因不明原因突然身體極度不適,事後經詢問陳男有高血壓、攝護腺等慢性疾病,不過因2人不熟悉路況一時找無醫院,於是前往派出所請求協助。

當時吳姓警員立即通知救護車,並上前關心陳男身體狀況、安撫陪伴,等到救護車前來,協助救護人員將陳男平安送往小港醫院救治,事後林男及陳男兩人非常感謝警方及時給予協助。

高巿警小港分局高松所所長陳聖武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也是最能即時幫助急難的治安服務員,警員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的態度來處理民眾案件,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讓需要他人關懷的民眾,得享有溫馨與安全的生活環境。

▲▼ 高雄老翁身體不適衝派出所求助,警方協助送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感到身體不適,友人見狀衝到派出所求助,小港暖警立刻協助將人送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西子灣「泳客變黑人」!海保署調衛星揪汙染源 最重罰150萬

巧合!騎士車拋錨停路中婦人突墜騎樓亡 他報案後車竟可發動了

高雄走失小鸚鵡進派出所 跳上員警肩膀「分享」五穀便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