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沙堆玩到一半!女兒拿出「致命凶器」 媽嚇挖出6塊碎玻璃

▲▼砂有玻璃(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沙堆竟有尖銳玻璃,一旦孩子被刮傷,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還好沒受傷!」一名媽咪驚魂表示,日前女兒在公園玩沙,玩到一半,竟手拿著碎玻璃,詢問原PO是什麼東西?原一看不得了,玻璃相當鋒利,甚至有6塊玻璃埋沒在沙堆裡。就怕是有心人士所為,新竹市府已派人員前往檢查,呼籲「我們會加強檢查,並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新竹大小事》透露,昨(20)日帶著女兒去中央公園玩沙,怎料孩子玩著玩著,小手卻拿著一塊東西,詢問原PO「這是什麼?」原PO一看嚇壞,竟是一片透明玻璃,呈現碎裂形狀,一不小心就會被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怕有人惡作劇,機警的原PO趕緊檢查沙堆區,果不其然,陸續挖到一堆碎玻璃,所幸女兒沒受傷,仍讓原PO驚恐直呼,「提醒一下帶小朋友來玩沙的家長,希望小朋友不要受傷了!」

▲▼砂有玻璃(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原PO陸續挖到6塊玻璃,太可怕!(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痛罵,「有關單位或里長可否派員不定期抽翻沙?」「這樣遇到公園沙灘屬哪個單位轄管?我覺得需要聯名安置攝影機,都是國家幼苗餒,這樣玻璃殘骸,挖著挖著就變沙攤血了餒」。另有家長提醒,「不要在外面玩沙,狗尿尿跟大便都有」、「我都不讓孩子玩公園的沙,因為很多公園的沙都很髒,而且也不會做消毒,我只會讓孩子玩室內的沙」。

該消息傳開後,相關單位也急往現場檢查,新竹市府城銷處留言回應,「該沙坑我們接到訊息後,馬上請同仁再清理了一次,同時也檢查新竹公園跟關新公園等地的沙坑,目前並無發現玻璃碎片。感謝X小姐幫忙,我們會加強檢查,並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目前沙堆已無玻璃了!(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砂有玻璃(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砂有玻璃(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