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男潑汽油燒妻!「自己也70%燒傷」雙雙命危 直升機送台中搶救

▲▼澎湖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澎湖、台中報導

澎湖日前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事發當時一名許姓男子飲酒後,與妻子發生衝突,竟然朝妻子潑灑汽油並點火,而自己也因此嚴重燒傷。許男見事情鬧大之後,嚇得趕忙幫妻子滅火,並開車將人送往醫院搶救。

許男潑灑汽油時,自己身上也淋到不少汽油,因此在點火的同時,自己身上也被引燃,而劇烈的火勢讓許男瞬間清醒不少,將身上的火弄熄後,也趕忙幫妻子滅火並自行開車將兩人送往醫院求救。

許男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七十,而其妻的燒傷面積為百分之四十,兩人均未脫離險境,目前已被用直升機後送到台中的醫院搶救。對此,院方表示,2名患者是4/19晚間23點30分左右送到醫院,其中46歲許男全身70%燒燙傷,49歲莊女全身40%燒燙傷,兩人皆清醒,目前都住燙傷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