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恢復單身…友證實「不是情變是婚變」!斷情原因曝:有嫌隙

4月9日19:01,許瑋甯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且忽然宣布單身;果然沒通告後,她都獨來獨往。

▲4月9日19:01,許瑋甯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且忽然宣布單身;果然沒通告後,她都獨來獨往。

圖文/鏡週刊

許瑋甯日前驚爆和廣告導演劉又年「就還是朋友」,猶如昭告天下她已經恢復單身;有一說那時許瑋甯因為出席《當男人戀愛時》電影宣傳活動,恐怕自己的私事影響破億票房焦點,加上片中她跟邱澤的表現又被尊稱為「經典台式CP」,若是當場多聊劉又年,也會破壞銀幕情侶氛圍。

票房破億,許瑋甯除了演技受肯定,搭檔邱澤(左)也產生了新的火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票房破億,許瑋甯除了演技受肯定,搭檔邱澤(左)也產生了新的火花。

不過本刊就此詢問許瑋甯身邊好友,證實她跟劉又年之間的確不是情變,而是婚變!根據可靠消息人士私下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人交往之時多半相隔兩地(台灣、中國大陸),導致正式成為夫妻之後,生活上更細膩的相處觀念與模式,無法再進一步磨合,於是彼此漸漸有了嫌隙,然後之間漸行漸遠、終至離異。

4月9日19:55,身邊沒有劉又年,許瑋甯(右二)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多半都被拍到一人生活的樣貌。

▲4月9日19:55,身邊沒有劉又年,許瑋甯(右二)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多半都被拍到一人生活的樣貌。

進一步向許瑋甯的周遭打探,友人也嘆原本以為許瑋甯、劉又年就此將會婚姻幸福,共組家庭後快樂地孕育下一代,但兩人卻愈走愈發現彼此的差異性愈大,而且很多事情變得無法有效且正向地溝通,雙方家庭雖然曾經努力試著一起解決,結果仍是失敗收場。最後幸好許瑋甯、劉又年依舊保持理性協議,和平做出離婚決定,目前試著平靜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

過往許瑋甯(左)成為人妻,雖然嘴巴不明說,但照片看得出幸福模樣。(翻攝自許瑋甯IG)

▲過往許瑋甯(左)成為人妻,雖然嘴巴不明說,但照片看得出幸福模樣。(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之前演出,劉又年(左)還與他的爸媽前去捧場,如今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劉媽媽(右)是息影多年的女星李湘。

▲許瑋甯之前演出,劉又年(左)還與他的爸媽前去捧場,如今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劉媽媽(右)是息影多年的女星李湘。

本刊在2017年時,率先曝光許瑋甯(中)與劉又年的戀情,當時兩人正在電影院約會。

▲本刊在2017年時,率先曝光許瑋甯(中)與劉又年的戀情,當時兩人正在電影院約會。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許瑋甯悄離婚1】媽媽親接許瑋甯回家 外公心疼: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許瑋甯悄離婚2】談成家「太多可能性」 許瑋甯閃離後生活有新歡
【許瑋甯悄離婚3】祕婚卻被男方走漏風聲 許瑋甯「不愛了就會立刻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