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載休旅車肇事13死!失控暴衝下溝渠 死者包括7兒童

▲▼             。(圖/翻攝自推特)

▲民眾合力將車輛拉上岸。(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菲律賓呂宋島卡林加省(Kalinga)18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載有15人的休旅車,失控衝進路旁的灌溉水渠,共13人死亡,另外2人重傷命危,死者包括7名未滿6歲的兒童。

根據《CNN》報導,駕駛為一名36歲男性,當時全車都載著親朋好友,正要從一處湖泊開回家,車輛在下午6時15分突然失控,衝進一旁的溝渠中,巨大的聲響讓附近民眾立刻報警,並合力救人、將車輛拉上岸。

▲▼             。(圖/翻攝自YouTube/Province of Kalinga)

▲▼居民合力救人。(圖/翻攝自Facebook/Province of Kalinga)

▲▼             。(圖/翻攝自YouTube/Province of Kalinga)

15名乘客很快被從車上移出,分送至附近3間醫院急救,其中包括駕駛、7名3至6歲的兒童等13人到院前就死亡,另外一名51歲婦人及10歲女童則在急救中,尚未脫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