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賴鴻誠「吹粉」桃猿反諷獻上飛吻 球迷:賴師傅變戰神

▲樂天桃猿賴鴻誠吹粉。(圖/翻攝自樂天桃猿IG)

▲樂天桃猿賴鴻誠吹粉。(圖/翻攝自樂天桃猿IG)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投手賴鴻誠20日對中信兄弟八局下登板,化解壘上有人危機,退場時球迷大叫雞排王,賴鴻誠把手掌放在嘴巴前「吹粉」回應,樂天桃猿在官方IG分享賴鴻誠「吹粉」照,寫著:「賴師傅獻上飛吻。」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16日對戰,賴鴻誠在七局上由上來投球,面對首名打者無人出局1好球,由於左手的投手粉太多,遭到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抗議,賴鴻誠氣得用嘴把左手的粉末吹掉,之後再用投手粉在左手拍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鴻誠完成七局上投球後,走回休息室途中,跟主審有一些言語交換,被投手教練許銘傑阻止下來。八局上登板續投,讓許基宏界外飛球出局後退場,退場時還脫帽向一壘方向致意,用意很明顯。

今天樂天桃猿到洲際球場出戰中信兄弟,賴鴻誠在八局下登板,化解壘上有人失分危機,走回休息室途中,場邊球迷大叫「雞排王」,賴鴻誠雙眼怒瞪,之後再把左手掌放在嘴巴前,用嘴吹走手中的粉末。

樂天桃猿在九局上擊退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單局拿下5分逆轉贏球,賴鴻誠反而拿到轉隊樂天桃猿之後的第一勝。

桃猿在官方IG貼出賴鴻誠「吹粉」照,發文「感謝場邊球迷熱情應猿,賴師傅獻上飛吻,桃猿戰士也用逆轉勝回應10號隊友」。

球迷留言,「敲碗『飛吻T』跟『我聽不見T』」、「可以出周邊」、「招牌動作,賴師傅轉戰桃猿變戰神」、「怎麼粉沒有把臉遮住」。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