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虎嫂野外露出「黑色小褲褲」 渾圓屁股蛋讓粉絲都臉紅了

▲前虎嫂、「滑雪女神」琳賽·沃恩穿黑色小褲褲,36歲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lindseyvonn IG)

▲前虎嫂、「滑雪女神」琳賽·沃恩穿黑色小褲褲,36歲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lindseyvonn IG,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滑雪女神」琳賽·沃恩(Lindsey Vonn),曾經跟老虎伍茲有過一段戀情,是全美家喻戶曉的運動明星。近日她在IG上穿著黑色丁字褲,曬出渾圓蜜桃臀,展露完美曲線。

琳賽最近跑去海邊玩耍,戴著太陽眼鏡的她,穿著兩件式泳衣,下半身穿的是黑色丁字褲,徹底展現火辣身材,並且特別在IG限時動態上標註美國名模卡米爾·科斯泰克(Camille Kostek)自創的泳衣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米爾也在IG上回應:「琳賽讓『Scuba Dream』系列泳衣變得更好看了,看她穿著我的設計,老實說是我的夢想。過去都是琳賽寄來她的滑雪裝備,現在換我可以為她提供沙灘裝備了。」

▲前虎嫂、「滑雪女神」琳賽·沃恩穿黑色小褲褲,36歲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lindseyvonn IG)

36歲的琳賽冬奧生涯拿過3面獎牌,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奪得女子高山速降金牌,成為該項目奧運金牌的首位美國人。她16歲就入選國家隊,生涯一共獲得81次世界盃冠軍,2面世界冠軍賽金牌,是美國史上最成功的女子滑雪運動員之一。

卡米爾是美國模特和主持人,她在與Reebok的合作後,開始獲得關注,並且在2019年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刊版面,更加引人注目,很有生意頭腦的她也自創服裝品牌,成為愛運動又愛美的女生的穿搭指標。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