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罵三字經又稱雞排王?賴鴻誠「吹氣」 桃猿:獻飛吻

▲賴鴻誠 。(圖/截自樂天桃猿IG)

▲賴鴻誠 。(圖/截自樂天桃猿IG)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中繼投手賴鴻誠21日對戰中信兄弟後援1局無失分,相隔976天拿下勝投,比賽中遇插曲,遭到三壘側較不理性的球迷以三字經問候,還有人因「吹粉事件」喊他「雞排王」,他當下疑似以「吹粉動作」回應,不過樂天桃猿球團在官方IG(Instagram)貼上照片表示,「感謝場邊球迷熱情應猿,賴師傅獻上飛吻。」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16日對樂天桃猿之戰,顧及球員再為止滑粉抗議,這次當事者為對方投手賴鴻誠。賴鴻誠賽後特別放上「吹粉」畫面,直言:「我很努力了。」17日賽前談及此事,他說,以前從沒被抗議過,包括林威助還是打者時期,也沒被對方為此抗議,「但我還是很感謝林威助教練提醒我,往後我會更加注意,盡量避免多餘的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接連2戰再對到兄弟,賴鴻誠小心翼翼使用止滑粉,輕拍、吹一吹再投球,也未再引起對方抗議,不過昨天退場時,卻遇到場邊球迷叫囂。

賴鴻誠在8局登板,面對5人次,投出1保送,被敲1支安打,但安全下莊無失分,加上隊友9局突破李振昌連敲6安灌進5分逆轉,這是他繼2018年8月18日再拿勝投,值得一提的是,當時是對戰桃猿。

退場時,賴鴻誠遇到三壘側球迷噴垃圾話,大喊「雞排王」,還有許多難聽字眼連隊職員聽了都難以接受,包括以「三字經」問候。

賴鴻誠作出「吹粉」動作回應,樂天桃猿球團在IG貼上照片表示,賴鴻誠是感謝場邊球迷「熱情應猿」,也獻上飛吻,隨即附上俏皮的親吻圖案,最後寫下:「桃猿戰士也用逆轉勝回應10號隊友。」球迷下方留言敲碗,期待有周邊,像是「飛吻T」。

兄弟主場三壘側有幾名「個案」球迷較不理性,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前年曾在封王戰遇球迷往下丟東西砸到他,去年5月同樣在洲際則是遇到有人對他飆罵三字經,經過雙方球團協調處理後,該球迷已向陳鴻文選手表達歉意,並取得諒解,當時聯盟也公告,所有賽事將禁止該兩位球迷進入球場觀賞比賽。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