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PO文罕見同框夏宇童! 客廳躺肩依偎「牽手親密照」曝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是台灣經典男子團體「5566」的團長,出道演藝圈至今已經有將近30年,雖然年過40歲了,依舊仍有一批死忠粉絲追捧,結束與韓瑜的4年婚姻後,多次傳出與夏宇童熱戀,只不過雙方都稱是「好朋友」而已,20日晚間他罕見在社群軟體貼出與女方的同框合照,立即引發熱議。

▲孫協志PO文罕見同框夏宇童! 客廳躺肩依偎「牽手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夏宇童)

▲孫協志罕見在社群軟體發出與夏宇童的同框照。(圖/翻攝自Facebook/夏宇童、孫協志)

孫協志20日在社群軟體更新近況,透露自己去客串了「緋聞女友」夏宇童的YouTube戲劇節目「夏女物語」,並貼出兩則預告大方幫女方宣傳,他也曬出一張合照,除了幾位身穿輕便的工作人員、演員之外,最受到粉絲關注的便是他與夏宇童,兩人面對面坐,木桌上還擺有浪漫感十足的蠟燭與精緻甜點、熱茶,身上更是穿著牛仔色系的情侶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PO文罕見同框夏宇童! 客廳躺肩依偎「牽手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孫協志)

▲孫協志發出與夏宇童合照,還幫女方宣傳YouTube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孫協志)

而孫協志罕見貼出同框夏宇童的畫面,照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甜蜜蜜」、「絕對準時收看」、「是真愛呀」,也有不少粉絲送上愛心的表情符號。而夏宇童也公開一張與孫協志拍片的花絮照,在一處看起來像是家中客廳的空間中,親密地一起坐在皮製沙發上。

▲孫協志PO文罕見同框夏宇童! 客廳躺肩依偎「牽手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夏宇童)

▲夏宇童公開與孫協志的親密照,網友興奮直呼「根本是日常」。(圖/翻攝自Facebook/夏宇童)

花絮照裡,夏宇童依偎在孫協志的肩膀,姿勢看起來小鳥依人,加上兩人手牽著手,讓氣氛瞬間充滿粉紅泡泡,粉絲也火速留言「甜到心頭上了」、「根本是日常」、「手是亮點」,只不過在另一張照片中,孫協志無力地躺在地上,她則是呆坐在沙發上,充滿反轉劇情的兩張照片已經釣足粉絲胃口,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兩人合體的畫面。

▲孫協志PO文罕見同框夏宇童! 客廳躺肩依偎「牽手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ha_ariel)

▲夏宇童IG公開另一張合照,孫協志躺在地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nstagram/sha_ariel)

►遭諷紅隊隊長運動差「能得MVP?」 《全明星》小杰親自回應了!

►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tag錯人」尷尬了

►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

►《九品芝麻官》李公公82歲近況罕見曝光! 同台大咖還有張學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