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炫耀教室捅老師!屁孩疑持剪刀「助跑背刺」 他嗨喊:大哥就是狠

▲▼剪刀捅老師。(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學生助跑衝向老師,接著拿著疑似剪刀的物品捅老師的背部。(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高中生上傳上課過程,竟有同學持著疑似剪刀的物品,從教室後方奔跑到黑板前,接著往老師的背部捅去,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據了解,這段影片一開始是在「抖音」平台上,原PO指出「大哥一不高興出手就是狠」,還標註「正義魔人請繞道」,行為舉止十分誇張。

影片遭到撻伐,原PO緊急刪文,但還是被網友錄下影片,上傳到「爆怨2公社」上。依據影片畫面,該名學生手上戴著手套、握著疑似剪刀的尖銳物,從教室最後一排站起,快速向前奔跑,到黑板旁邊時,朝著老師的背部捅去,畫面令人震驚。

眾人看完可怕的影片,在下方留言斥責,「一點都不好笑也不好玩,真的有夠廢」、「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樣了!怎麼教育成這樣」、「你以為捅老師你就可以上位嗎」、「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他們的家庭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