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起床萌樣「老婆視角」全曝光 剪了顆「瓜呆頭」也能超帥!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男星玄彬即使名草有主依然不減公共財男神地位,每當有新動向都能成為焦點,近期釋出一組玄彬替生活居家品牌BODYLUV拍攝的最新形象大片,充滿療癒慵懶的居家氛圍,完全就是超甜蜜的「老婆視角」,頭髮亂翹剛起床的模樣,還有剪短的「瓜呆頭」髮型,與平時的Man味形成反差萌。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出鏡BODYLUV最新形象。(圖/翻攝自BODYLUV)

自從玄彬與孫藝珍公開認愛後,全球粉絲們無不羨慕嫉妒,大家都想擁有像玄彬一樣帥氣的老公、大家都想當孫藝珍。這次玄彬為居家品牌BODYLUV出鏡最新形象就來造福粉絲們,一系列居家風格的大片全由「老婆視角」構成,尤其是這幾張「起床照」,頂著凌亂髮絲還披著棉被,看起來就像從身旁睡醒一樣,迷濛眼神讓人小鹿亂撞。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在廚房準備水果的模樣更是融化一眾少女心。(圖/翻攝自BODYLUV)

起床稍微梳洗後換到下個場景,玄彬抓好了髮型穿上白襯衫,竟是在廚房準備水果!溫柔的煮夫模樣魅力大增,接著拉開窗簾,被陽光曬得眉頭微微一皺,帥氣度直接飆破表,這些彷彿只有身為老婆才能在家中看到的專屬畫面,全都一一呈現在眼前,每一張都欠收藏。

在另一套造型中,玄彬將頭髮剪短了些,少了分霸氣感,但是這顆短短的「瓜呆頭」卻讓他多了分可愛,與平常充滿Man味的形象不同,形成一股反差萌。

▲玄彬。(圖/翻攝自IG)

▲玄彬在另一造型中將頭髮剪短了,可愛的「瓜呆頭」充滿反差萌魅力。(圖/翻攝自BODYLUV)

►Jessi連發大膽內衣照!擠出渾圓美胸+水蛇腰 狂吸百萬讚

►Lisa額頭正式曝光!新髮型照反應很兩極 網直指:髮際線堪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