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過程等同於否定自己」許瑋甯、楊丞琳高EQ女神的正能量金句

編輯/ChiNg

近日相當火紅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女主角許瑋甯以深邃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讓許多人秒被圈粉,再度掀起一波對於高EQ女神的崇拜與喜愛,演藝圈中除了許瑋甯以外,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及全能天后楊丞琳的感情觀一直以來都備受大家推崇與讚揚,下面分享九句女神們經典語錄讓大家增加情商。

許瑋甯(IG@anno8o7

「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你。」

「否定那些過程,等同於在否定自己。」

「我可以在愛情裡變成我想要的樣子,但是一定不會讓自己不舒服就是了。」

林依晨(IG@linyichen.ariellin)

「沒有人能使你傷心難過,除非你願意。」

「遺憾難免,但可不要是自己造成的。」

「大家都是灰色的,只是應該努力往白靠近,而不是往黑。」

楊丞琳(IG@rainie77

「愛情上你一定要觀察自己有沒有長大,若發現在走回頭路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打醒。」

「如果不能夠真正地做自己,那愛情還有什麼意義。」

「他還是對的人,只是遺憾後以另一種情誼長存。」

►「啥款?」國片黑馬《當男人戀愛時》經典語錄掀起台客風潮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不好惹的女人」十句DC英雄經典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