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排第二!台灣人「最愛手搖飲」排名出爐 網見冠軍驚呆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台灣人都愛喝飲料,因應需求,手搖飲店一間接著一間開,常常沒走幾步又有一家。YouTuber「Data66」日前整理了2013年1月至2021年2月的手搖飲料聲量,特別的是,50嵐幾乎一直穩穩守住前3名的寶座;就有不少網友對此議論紛紛,忍不住直呼,「50嵐品質算很穩定啊」、「50嵐真的是最愛」。

YouTuber「Data66」根據Google搜尋趨勢,整理出2013年1月至2021年2月的手搖飲料聲量排行。從影片可以發現,50嵐起初位居第1名,直到2013年3月被「清玉」超越,同年5月再被「春水堂」擠到第3名;不過到了6月,50嵐則再度奪得第2名。

▲▼50嵐門市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嵐。(圖/記者蔡玟君攝)

先前紅極一時的清玉在2013年11月前,可說是穩居第1,但在11月、12月時,則被茶湯會逼得讓出寶座。再來,2014年至2016年間,茶湯會、清心福全、大苑子和50嵐實在難分軒輊,彼此聲量排名不斷上下變動,不過到了2016年11月,50嵐則遙遙領先,將對手狠狠甩到後頭。

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可不可熟成紅茶」在2019年11月時成為黑馬,聲量一路攀升到第1名,即便中間幾個月曾被50嵐、珍煮丹、清心福全、迷客夏超過,但已明顯知道它早就成為多數消費者的新寵兒,連影片統計的最後一期2021年2月,第1名同樣是它。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號百年老屋,現由可不可紅茶店承租。(圖/記者張菱育攝)

▲可不可熟成紅茶。(圖/記者張菱育攝)

由於飲料店越開越多,所以能長久經營並非易事,就有些網友注意到,50嵐在這8年間,幾乎一直是前3名,進而忍不住直呼,「大推50嵐,手搖飲只買這間」、「50嵐的價格真的是從最貴變到最便宜」、「50嵐真的一直都很好喝」、「50嵐北中南味道都一樣」、「50嵐就手搖界的麥當勞」。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對可不可熟成紅茶發表看法,直呼「可不可也太強,2015年一直上去又下來,到現在跑到第1」、「可不可好勵志」、「可不可真的很好喝」。

頻道連結點此

▼「可不可熟成紅茶」聲量一路攀升。(圖/「Data66」授權引用)

▲▼             。(圖/「Data66」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