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25台中捷運慶通車!麋先生、溫妮、聲林之王獻唱《台中脈動》演唱會

▲▼麋先生、溫妮、聲林之王唱爆《台中脈動》演唱會慶台中捷運通車。(圖/台中捷運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4/25中午正式通車,邀請民眾參與晚間的台中脈動演唱會同樂。(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人期待已久的捷運綠線即將於4/25舉辦通車典禮,台中捷運公司特別在當天晚上7點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安排一場青春歡樂的《台中脈動》演唱會,邀請到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全能女孩」黃于恩(溫妮),以及人氣爆棚的《聲林之王》選手們也將一同獻聲分享喜悅,邀請民眾一同來慶祝台中人的交通大事,歡樂迎接台中捷運新生活。

▲台中捷運36支軸心將在2月2日全數更換。(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為在地生活圈注入全新活力。

台中捷運綠線自3/25展開試營運以來,一直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不只為在地民眾提升生活便利性,在連續假期中也吸引許多外縣市民眾前往搭乘,帶動台中觀光熱潮。台中捷運公司特別在通車典禮當晚於中捷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旁的圓滿劇場舉辦《台中脈動》演唱會,民眾搭乘捷運就可輕鬆到達。

這場以「青春勢力」為名的《台中脈動》演唱會,將由連續5屆參與「搖滾台中」的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領銜,一連熱唱六首爆紅曲目,包括《loVSer》、《廢廢》、《聲音》、《Hello》、《嗜愛動物》以及與任賢齊合作的熱血防疫金曲《2020再出發》也在演唱清單中,唱出全民齊心防疫的希望曙光;向來以青春活潑可愛形象狂吸IG 88萬粉絲的「全能女孩」黃于恩(溫妮),當天將展現歌手的硬實力,曾發行過兩張專輯的溫妮,會帶來破百萬點閱的《問你喲》、《未完成》、《朗朗傷口》等多首自創曲,以八年級生的動感活力為台中捷運注入青春能量。

而討論度爆表的聲林之王選手自然也不會缺席這場盛會,穿透系女聲李佳歡、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唱跳舞姬牙牙林怡廷、嘻哈新勢力吳霏、溫暖男聲鄭可強、國民妹妹陳思綾都在演唱名單內。李佳歡、許維芳將共同演唱經典歌曲《如果的事》,象徵台中捷運與民眾彼此分享生命中重要的時刻;吳霏更將在演唱會演唱尚未發表的全新創作,迎接台中捷運的新生。

▲文心森林公園周邊是台中市傳統豪宅聚落。(圖/記者張瑞傑攝)

▲台中脈動演唱會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盛大舉行。(圖/資料照)

台中捷運公司提醒民眾務必做好防疫措施,當天全程佩戴口罩並填寫實聯制表單,現場入口處會測量民眾體溫,備妥酒精消毒,活動現場禁止販售餐飲及飲食,一起守護安全的台灣。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中捷綠線的正式通車,象徵中台灣大眾運輸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前往演唱會現場,搭乘捷運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公車5、53、73、83、89、157、290、356、359、800都可坐達文心森林公園;公園周邊的文心路、向上路、惠文路也設有微笑單車3站點,都可多加利用(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更多詳情請上:https://taichungmrt.wixsite.com/website
實聯制連結:https://reurl.cc/a5DA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