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擁有一張混血臉孔,高顏值的外表與姣好身材讓她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就受到關注,隨後轉往綜藝、戲劇圈發展闖出好評,是目前當紅的一線女星,儘管近期時常傳出與老公黃曉明婚變,但她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網路上流傳著她即將接下新戲的消息,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近日被爆即將接下新戲。(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近日,微博上流傳著Angelababy即將接下新戲劇的消息,男主角搭檔曾在南韓以偶像團體Wanna One出道的男星賴冠霖,戲劇名稱叫做《漂亮姐姐》,爆料中還明確指出導演將由《必娶女人》、《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于中中執導,並將在6月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Angelababy新戲搭檔小12歲的賴冠霖。(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新戲搭檔賴冠霖的消息被瘋傳後,火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光看顏值好像滿搭的」、「確實看不出差了12歲」、「老實說很是期待」,但仍有不少粉絲認為只是網路傳言,希望大眾靜待官方宣布,只不過兩人的組合遭到普遍影迷不看好,由於Angelababy以往都是合作鄧倫、黃軒、鍾漢良等實力派演員,因此被吐槽是「斷崖式降級」,引起熱議。

▲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新戲被爆搭檔小12歲賴冠霖! 網一看吐槽:斷崖式降級。(圖/翻攝自微博/賴冠霖)

▲Angelababy與賴冠霖有望合作的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賴冠霖)

►遭諷紅隊隊長運動差「能得MVP?」 《全明星》小杰親自回應了!

►男星曬女兒萌照宣布當爸! 發文告白愛妻手滑「tag錯人」尷尬了

►兒夜闖IKEA裸體DIY 李興文心痛斷聯「剃髮出家」…父子關係變了

►曾之喬出遊遭怪蟲叮咬! 4天後手臂冒「紅腫巨包」可怕傷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