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16歲雙煞起底!人妻正面照曝光 「給丈夫教訓」釀割頸慘案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6歲的少年19日拿開山刀砍人,砍中被害男子頸部,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警方循線追查,20日逮捕涉案的2名嫌犯,也約談被害男子的妻子到案。外界有消息傳出,疑似是妻子懷疑丈夫外遇,找來少年教訓一下,沒想到竟成凶殺案,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杜姓婦人教唆2名少年去給丈夫教訓,還在案發前帶人場勘,沒想到竟意外砍死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56歲杜姓女子懷疑50歲的曾姓丈夫外遇,19日晚間7點左右找了2名少年,在丈夫上班的修車廠外埋伏,準備給丈夫「一點教訓」。

沒想到,2名少年上前找曾男理論,其中一人竟拿出開山刀,朝著曾男的脖子砍去,導致曾男倒地噴血,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人妻照片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人妻照片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20日循線逮捕2名少年,也約杜女到警局說明。經過調查,杜女與2名少年是鄰居,2名少年自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沒有前科、也沒有幫派背景。

2名少年說供稱,單純是不爽杜女遭到毆打,因此幫忙出頭。而杜女被通知到案時,還不願意承認,直到警方發現,杜女曾與砍人少年到修車廠「場勘」,杜女才認罪。不過,杜女依然否認教唆,是因為2名少年看不慣她被家暴,所以才動手行兇,她本人並不知情。

針對這起案件,目前還發現許多疑點,包括杜女是否有利用少年無知,且刑期較短,因此教唆兩人犯案,迴避自身刑責等等,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