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次92分鐘!鳳梨鼠薯驚曝「傳說級房事」 釣出美女博士回應了

▲▼鳳梨鼠薯曝光「傳說級房事」,釣出美女博士許藍方回應。(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許藍方臉書)

▲鳳梨鼠薯曝光「傳說級房事」,釣出美女博士許藍方回應。(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許藍方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鳳梨鼠薯(吳泓逸)土性直率的台味幽默,深獲許多網友的歡迎,向來不忌諱談論「性事」的他, 不但在臉書上發問「1個月房事次數」幾次算正常?更自爆「單次平均92分鐘」,意外釣出「最美博士」許藍方親自解答。

鳳梨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有一個疑問放在心裡很久了,我實在很想請教各位(不分男女),各位一個月的房事次數是幾次,各位覺得幾次算正常、幾次算多、幾次算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長期受騷擾訊息所苦。(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博士回應鳳梨「想做就做」,沒有標準答案。(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對此許藍方博士回應鳳梨表示,「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只要當下的身心與環境狀態是有慾望的,那麼就做吧!想就做,不想就不要做,重點是做完的心裡滿足感,不是次數。」

▲鳳梨圓夢和邱薇而合照。(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的女神邱薇而也在這則PO文留言互動。(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另外鳳梨的女神主播邱薇而也留言表示,「你是說跟同一個人,還是跟不同人」。

其他網友則在鳳梨臉書留言表示,「92分鐘..你在拍片嗎」、「想炫耀1天2次」、「果然叔屬的問題都不會讓人失望」、「這是一個畫虎爛的話題」、「哇災哇災,屬鼠是前戲90分鐘,主戲2分鐘」、「鼠薯,沒有正不正常,只有開不開心,只要開心,幾次都行,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